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永久退役24号球衣 此前队史仅有3人退役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二女儿吉安娜不幸遇难至今已有一年。已经过去了一年,但人们对此依旧悲痛不已。为了缅怀科比和吉安娜,达拉斯独行侠队官方宣布:“一年过后,追忆科比和吉安娜。从此以后,在达拉斯独行侠再也不会有球员身穿24号球衣。我们与科比一家同在。”

  科比是NBA一代旗帜性巨星。他整个职业生涯都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也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在职业生涯前期,科比和奥尼尔携手组建了OK王朝,达成了三连冠伟业。而在和奥尼尔分道扬镳之后,科比独守湖人。经历几年沉浮,他等来了保罗-加索尔。两人携手又带领湖人队两度夺冠。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科比给人们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他曾经18次入选全明星,并且还曾经单场砍下81分。当今的NBA球员之中,很多人都把科比视为偶像和导师。

  在科比去世之后,就有人呼吁联盟所有的球队都退役他的24号球衣。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也立刻表态会这么做,如今他们也确实是这么做。

  独行侠和湖人算不上宿敌,但科比与独行侠之间也有过一定渊源。在2005年12月20日湖人与独行侠的一场比赛中,科比仅用了三节比赛的时间就已经狂砍62分。他的三节62分,也彻底打服了达拉斯人。

  此前,独行侠历史上退役了3个球员号码,分别是德里克-哈珀的12号,布拉德-戴维斯的15号以及罗兰多-布莱克曼的22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