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巴特勒一周暴瘦11斤或已确诊 热火跌至第13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到现在为止,热火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因为执行防疫规定,已经连续缺席9场比赛,而因为身体突然暴瘦下来,他被认为之前很可能感染了新冠病毒。


  据资深记者斯凯尼克透露,巴特勒在隔离期间身体有了很大变化,在短短一周内暴瘦11斤,让人大吃一惊。

  据悉,巴特勒很可能是感染了新冠病毒导致身体突然消瘦下来,否则正常人隔离体重很难在这么短时间内下降这么厉害。

  上一场热火比赛,巴特勒已经出现在板凳席观战,但看上去体型比之前确实是瘦了不少。这可能是巴特勒新冠康复之后被允许可以加入球队。

  巴特勒本赛季开局可以说是多灾多难,先是因为右脚踝扭伤导致缺席比赛,等后来伤好了,他又因为执行防疫规定被隔离,再次无法打比赛。他上一次打比赛还是当地时间1月10日,到现在已经快20天的时间。

  本赛季至今,巴特勒只打了6场比赛,场均拿到15.8分5.5篮板5.2助攻,热火表现不佳,目前6胜12负,排名东部第13名。这对于上个赛季打入总决赛的热火来说,可以说是很大的退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