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签下防守悍将香珀特 曾和哈登欧文做过队友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shams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香珀特正在与布鲁克林篮网队签订一份合同。上赛季,香珀特就曾经为篮网队效力,在防守端扮演了重要角色。如今,香珀特重返篮网,辅助杜兰特、哈登与欧文这三大巨头。篮网队在签下香珀特之后,球队阵容名单人数将达到14个。

  香珀特与篮网的球员和教练团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他曾经在克里夫兰骑士效力,和欧文、乔-哈里斯、杰夫-格林当过队友。他也曾经在休斯敦火箭和纽约尼克斯都为丹东尼教练打过球,跟詹姆斯-哈登和小斯(篮网队助理教练)都当过队友。

  香珀特现年30岁,是2011年NBA选秀的首轮第17顺位球员。香珀特以出色的防守能力著称,职业生涯至今先后为纽约尼克斯、克里夫兰骑士、休斯敦火箭、萨克拉门托国王和布鲁克林篮网等球队打球,场均可以贡献7.2分3.3篮板1.8助攻。在2015-16赛季,香珀特追随克里夫兰骑士夺得了NBA总冠军。在当时那支骑士队,香珀特也是勒布朗-詹姆斯身边的得力帮手之一。

  在2019-20赛季,香珀特代表篮网队出战了13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8.5分钟可以贡献4.2分2.6个篮板。尽管个人数据并不显眼,但香珀特在防守端对于篮网队还是有不小贡献的。如今这支篮网队,由于有了杜兰特、哈登和欧文三大得分高手,进攻能力已经爆表。香珀特的回归,则可以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外线防守能力。

更多关于"篮网 香珀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