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雷霆VS篮网 三巨头齐聚盼复仇!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2021-01-30 09:00

  篮网将在客场挑战雷霆,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杰夫-格林将一起以篮网球员身份回俄克拉荷马城战旧主雷霆。自从哈登通过交易加盟篮网,篮网的进攻火力旺盛,过去5场比赛除了打热火,另外4场比赛篮网都轰下了高分,有3场比赛得分超过120分。面对防守能力一般的雷霆,篮网肯定会全力火力输出。


  篮网过去10场赢了7场,目前在3连胜中。篮网看上去胜率很高,但基本上每一场都是险胜,他们拥有三巨头,但深度很差,防守不佳,只能更多靠进攻赢球。雷霆过去10场赢了5场,雷霆虽然被视作摆烂队,但他们并未刻意输球,目前在2连胜中。欧文本赛季场均拿下27.9分、5.8个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三分命中率达到42.2%,罚球命中率达到93.5%。哈登已经逐渐在篮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和欧文的处理球也已经磨合的很不错。杜兰特本赛季恢复得也相当好,状态和巅峰时期并没有什么区别,本场比赛应该支持

  雷霆在休赛期几乎送走全部主力,本赛季重在练兵,但小将们打得很棒,决胜时刻也毫不手软,赛季前17场赢了8场,而上赛季同期仅赢6场,球队求胜欲望还是比较强烈。雷霆上一场对阵太阳顺利以5分优势击败对手,他们在决胜时刻表现更加出色,亚历山大21分7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霍福德21分11篮板3抢断。亚历山大本赛季场均拿下21.8分外加6.5个助攻,投篮命中率已经提升到50.4%效率很高。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雷霆曾击败过篮网一次,当时雷霆以129-116取胜。那场比赛篮网还没换来哈登,欧文也没出场,结果杜兰特轰下36分、11篮板、4助攻,但篮网因防守被打爆输球。本场篮网集齐三巨头赢球赢数据根本不成问题。

  推荐:篮网(-8.5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