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史密斯要求尼克斯下放自己 他曾被詹皇力赞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尼克斯球员丹尼斯-史密斯日前主动要求球队将自己下放到发展联盟去打球。

  本赛季,尼克斯由锡伯杜治军,众所周知,这是一位带队严格的主帅,特别对一些球员的使用上会有自己的强硬作派,甚至可能是固执,在他的执教下,史密斯得到的机会非常少。

  昨日,尼克斯击败骑士,史密斯没有得到1分钟出场时间,这已经是他连续第9场比赛没有得到1分钟出场时间了。本赛季他一共仅出战了3场比赛,加起来上阵时间只有28分钟。在轮换竞争中他落后于奎克利、小里弗斯。

  发展联盟的比赛将于2月11日开打,地点在迪斯尼世界,如果史密斯能够得到打球机会,那么等于他有机会在交易截止日和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放前得到一些球队的关注。

  23岁的史密斯是2017年NBA选秀的第9顺位秀,最早在独行侠效力,当年他的潜力还是相当被人看好,勒布朗曾大力称赞史密斯,还嘲讽尼克斯不会选秀,明显应该在第8顺位选中史密斯而不是尼利基纳。

  目前史密斯依然处在新秀合同中,本赛季他的薪金是570万美元,今年夏天到期。

  众所周知,尼克斯向来是一支内乱不断的球队,多年来他们一直是战绩不佳屡屡被大众嘲笑的存在,球队内部管理也是各种混乱,现在看来,这一特点还是没能够改变。

  根据一位联盟知情人的透露,尼克斯方面预计会同意史密斯的这一要求。

更多关于"尼克斯 史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