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生气!东契奇公开指责全队:没有人在乎能不能赢球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连续两场大败给爵士之后,本就对独行侠战绩不满的东契奇愈发不开心。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球队状态时的评价也是毫不客气。

  “真没什么好说的。”他表示。“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我们必须做点什么,因为这看起来太糟了。我们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打出更好的比赛。主要就是努力的问题。”

  “现在看起来就好像大家都不在乎能不能赢球一样。我们必须拿出更多努力和能量,好好转移球,卡好位,把一切都做的更好。我们能提升的地方有很多。我相信我们能做到,这就是最重要的。”

  对于东契奇这样的巨星来说,输球并不是那么不可接受,但因为努力不够、不去争取而输球,他就难以接受了。

  东契奇点出的球队问题显然出在内部,他本赛季志在拿下MVP,但球队战绩是MVP的最重要考量标准。如果独行侠不能尽快走出低迷,东契奇的耐心恐怕也只会越来越少。现在勒布朗拿下MVP的*已经超过了东契奇。

  也有媒体评论称,独行侠在经过一个努力补强调整的休赛期之后,预期表现跟实际表现完全不一样,这必然也会挫伤东契奇个人的努力和心态。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