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宣布哈登左大腿挫伤 明日或无缘对奇才威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日,篮网将对阵奇才,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哈登或将因伤休战。

  根据知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透露,篮网方面更新了哈登明天比赛的动态,由于他的左大腿有挫伤,明日的比赛他出战存疑。

  本赛季伊始,哈登因为闹着交易和原来的老东家火箭闹翻,经过一段时间的拉锯,最终他如愿被交易到了篮网,在新东家哈登适应很快,和杜兰特等队友的默契也是迅速建立。在比赛中他既能扮演组织者的角色,又能够在需要的时候扮演接管比赛的角色。篮网目前也处在一个比较正确的方向和轨道上。

  在昨日的一场比赛中,篮网也是对巨头之一的杜兰特进行了轮休,主教练纳什表示,这一决定也是和杜兰特本人商议过的。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面对奇才时,他们也将面对威斯布鲁克,哈登和威斯布鲁克都曾是火箭和雷霆的队友,本来这也会是比赛的话题之一,但现在看来,有可能这一看点将无法呈现。

  当然,大腿挫伤这并不是什么特别重大的伤病,在NBA球员中非常常见,因此哈登即便休战也没有什么可特别担忧的。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