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27+9绿军险胜勇士结束连败 库里准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1胜8负)反弹重拾胜利。虽然库里得到38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塔图姆得到27分和9个篮板,沃克得到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后三节反攻实现翻盘,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11-107险胜金州勇士队(11胜10负)。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7分和9个篮板,沃克得到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泰斯得到8分和11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8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6分,威金斯得到15分和3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2分,贝兹莫尔得到10分和3次助攻,格林得到2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缺席,汤普森又进入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库里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首节进行了5分钟时勇士队以18-11领先。沃克连投带罚还击4分,他率队追回6分,威金斯命中三分,库里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勇士队在首节还有3分25秒时以27-20领先。塔图姆命中两球,安德森、贝兹莫尔和库里联手8分结束首节,勇士队以35-24领先11分。

  塔图姆在第二节开始后加强进攻,他独得8分带领球队打出15-3的反击高潮,凯尔特人队以39-38反超1分。乌布雷跳投还击,汤普森和布朗轮流得分,绿军领先3分。库里加强进攻独取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沃克三分中的让绿军反超,威金斯打3分成功,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两队以52平握手言和。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沃克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汤普森和泰斯联手4分,凯尔特人队以61-56领先。贝兹莫尔追回5分,泰斯三分中的,沃克、汤普森和格林轮流得分,第三节还有4分2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72-63领先。安德森和贝兹莫尔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9-2的反击波,勇士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威廉姆斯三分回应稳住局势,库里再次开火连得8分追成83平。威廉姆斯右翼命中三分,格林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85-86落后1分。

  塔图姆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沃纳梅克回应三分,威金斯突破扣篮,勇士队再次反超。两队各得几分,塔图姆左侧底角投中三分,库里突破得手,两队战成96平。这之后勇士队进攻失准,他们屡投不中,凯尔特人队趁机反攻,沃克三分中的,布朗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勇士队暂停后库里打3分为球队止血,接着他在三分线外骗到威廉姆斯犯规,三罚全中,勇士队追至102-106。

  泰斯篮下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勇士队快攻,威金斯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他们以104-107落后。塔图姆突破造成贝兹莫尔犯规,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领先5分。库里抢投三分不中,格林采取犯规战术,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安德森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8.6秒时勇士队以107-111落后。勇士队抢断不成采取犯规战术,威廉姆斯两罚不中,格林拿到篮板,库里左翼抢投三分不中,他们以4分差距惜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布朗、塔图姆、汤普森、泰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威金斯、乌布雷、格林、卢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