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绿军76人对雷迪克有意 他本人也想离开鹈鹕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最近一直传出交易流言,说他们准备送走球哥和老兵雷迪克,从目前看来,雷迪克可能落户东部球队。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篮网、凯尔特人和76人对于雷迪克都表示出了兴趣,而到目前为止,鹈鹕也专注于和这三支球队谈判交易具体事项。

  雷迪克的家人就生活在布鲁克林地区,如果他去篮网打球,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查拉尼亚还报道,雷迪克想去一直位于东北的球队,而上述三支球队都满足他的这个要求。

  今年36岁的雷迪克2019年夏天加盟鹈鹕,此前他曾经在76人效力2个赛季,他目前和鹈鹕还剩下本赛季1310万的合同。

  这已经是雷迪克第15个赛季,本赛季在鹈鹕场均上场时间接近20分钟,平均每场贡献7.9分1.8篮板1.3助攻,不过他的命中率出现较大下滑,投篮命中率是33.6%,3分球命中率跌到29.8%。这对于以射术著称的雷迪克来说,是很大的退步。

  鹈鹕本赛季战绩不佳,至今7胜11负,名列西部倒数第2,以他们目前的状态,本赛季打进季后赛的希望很小。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