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金州勇士

  时间:2021-02-05  08:30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以122-116战胜老鹰,球队结束6连败重返胜轨,东契奇出战38分钟得到27分8篮板14助攻2抢断,波尔津吉斯贡献24分11篮板2助攻,本场比赛他们将回到主场作战,但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表现并不是很好,目前主场8场比赛只取得2场胜利,主场战斗力有待提升。

  勇士上一场比赛107-111负于凯尔特人,球队遭遇最近3场比赛中的第2场败仗,状态有所下滑,比输球更糟糕的消息,鲁尼在这场比赛中受伤,预计将缺席几周时间,此役确定无法出战,勇士本赛季的内线实力相当一般,鲁尼的存在就变得很重要,如今他的受伤也会对球队产生不利影响。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中,独行侠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优势明显。

  独行侠虽然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不是很好,但本场比赛他们遇到的勇士,勇士最近客场表现有所下滑,且伤病情况较为严重,对库里的依赖明显,独行侠有着不小的机会找回主场状态,本场比赛,看好独行侠赢球*。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