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16分逆转森林狼 德罗赞30+8+6比斯利29+6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2胜10负)止住连败势头。德罗赞得到3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马刺队在主场以111-108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5胜16负)。马刺队结束2连败,森林狼队吞下2连败。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3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19分、8个篮板和4次盖帽,穆雷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怀特得到10分和8次助攻。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29分和6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0分和5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4分和6个篮板,莱曼得到11分,诺维尔得到10分,里德得到8分和11个篮板,范德比尔特得到11个篮板。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缺席,珀尔特尔顶替首发。森林狼队开赛后就迅速找到手感,拉塞尔、里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很快以17-8领先。瓦塞尔打3分还击,德罗赞和珀尔特尔也轮流得分,他们打出9-3的反击波,马刺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卢比奥突破得手稳住局势,瓦塞尔跳投命中,拉塞尔和卢比奥联手6分,德罗赞不甘示弱还击5分结束首节,马刺队以29-33落后4分。

  米尔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双方差距只剩下1分。森林狼队外线也找到手感,诺维尔和麦克丹尼尔斯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又拉开比分。穆雷还击三分,莱曼表现不俗连取7分,比斯利也投中三分,半场前4分50秒时森林狼队以55-43领先。德罗赞跳投止血,爱德华兹连投带罚得到3分,米尔斯打3分结束第二节,马刺队以54-65落后11分。

  森林狼队的比斯利上半场得到15分,爱德华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约翰逊连得3分,珀尔特尔补篮得手,马刺队追至71-79。爱德华兹两次上篮得手,比斯利三分中的,他们帮助森林狼队再次拉开。怀特回应三分引领球队又追7分,拉塞尔突破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90-79领先。

  诺维尔独取5分开始第四节,德罗赞和莱尔斯联手还击9分,马刺队追至90-97。比斯利突破跳投命中暂时稳住局势,马刺队延续反扑攻势,德罗赞又拿5分率队连追7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他们以97-99落后。森林狼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米尔斯和珀尔特尔轮流得分,马刺队以101-99反超。拉塞尔突破追平,103平后德罗赞两罚全中,拉塞尔突破得手,双方又战成105平。

  珀尔特尔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德罗赞抢到篮板,他转身后仰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马刺队以108-105领先。拉塞尔制造犯规两罚一中,莱尔斯突破得手,里德补篮得分,森林狼队追至108-110。拉塞尔和比斯利之后各错失扳平机会,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26.2秒时请求暂停。德罗赞转身跳投造成比斯利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8.1秒时马刺队以111-108领先。森林狼队暂停后,拉塞尔强投三分不中,米尔斯拿到篮板,马刺队以111-108险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爱德华兹、比斯利、欧克尼、里德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沃克、德罗赞、约翰逊、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马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