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前队友喷NBA*操作 KD自比“被困的猫”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篮网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杜兰特经历了一波三折式的闹剧,导致联盟遭到外界的普遍吐槽,就连杜兰特都忍不住发推直接开喷,但杜兰特的愤怒还没有消除,他又默默给两个讽刺联盟的视频点了赞。

  昨天,杜兰特先是不被允许首发,随后获得许可在首节还剩下4分13秒时出场,但第三节打了不到3分钟,联盟又紧急让他下场,提前退赛。被通知要退赛的时候,杜兰特先是摇了摇头,然后无奈的走回更衣室,在刚进入通道的时候,他忍不住愤怒的将矿泉水瓶扔了出去。

  由于接触了确诊病例,杜兰特可能又要面临6天的隔离。对于联盟的操作,外界普遍感到不解,甚至直接吐槽。如果说杜兰特接触了确诊病例,或者存在这个可能性,那干脆可以不让杜兰特上场。贸然让杜兰特上场,也是对场上球员安全的不负责。

  这也难怪杜兰特直接开喷,指责NBA太不专业,甚至还高喊,“放了我吧。”

  看到如此扯淡的事情,前骑士球员、曾与勒布朗做过队友的亚历克斯-柯克(Alex Kirk)更新推特表示,“就算是因为防疫规定,都打到第三节了,又把他换下,还有什么意义?”

  看到柯克的推特,杜兰特很快就点了赞,这也算是说出了杜兰特的心声。

  2014年8月初,柯克签约骑士,因此有机会和勒布朗成为队友。不过2015年1月份,在雷霆、骑士和尼克斯的三方交易中,他被送到尼克斯。就在交易之后,尼克斯宣布裁掉柯克。之后,柯克曾来过中国CBA的佛山龙狮俱乐部效力,还去过日本的联赛打球。

  另外,还有篮网球迷发了一个恶搞视频,杜兰特也点了赞。在视频当中,一只猫被困在花店里,黑人小哥想让猫出来,可门已经被锁上。很明显,球迷把被困的猫比喻成杜兰特,并且配文道,“这就像篮网球迷面对被困的杜兰特一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