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与篮网确诊雇员接触3次 坐一辆车且没戴口罩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杜兰特将要接受7天隔离,名记查拉尼亚爆料了一些背后的细节,原来是篮网有一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杜兰特在三个场合下与这位工作人员有过接触。

  今天,篮网主帅纳什明确表示,杜兰特将会在北京时间下周六回归球队,这也意味着杜兰特需要接受7天的隔离。除了缺席今天对阵76人的比赛之外,杜兰特还将缺席下周三与活塞的比赛和下周四与步行者的比赛。

  根据昨天的报道,杜兰特之所以在比赛中经历一波三折,是因为他接触的一个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但没有具体的细节被曝光出来。

  就在刚才,查拉尼亚连续更新爆料,让外界了解杜兰特这一次启动疫情追踪机制背后的细节。

  根据知情人透露,篮网有一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在昨天,杜兰特跟这位工作人员在三个不同的场合有过接触。

  这三个不同的场合分别是去篮网训练基地接受核酸检测的路上、检测完毕之后回家的路上以及从家里去篮网主场准备打比赛的路上。据悉,两个人在这三个场合下同坐一辆车,而且两个人都没有佩戴口罩。

  尽管和确诊病例有过三次接触,杜兰特的核酸检测结果仍然持续呈阴性,篮网的其他队员和员工也都没有阳性出现。

  在昨天与猛龙的比赛结束后,除了杜兰特之外,篮网被允许飞往费城,准备今天与76人的比赛。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