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维尔回归步行者 细胞癌手术后10天参加训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后卫勒维尔在被转会到步行者之后,体检出了问题,而现在,在动了手术刚刚10天后,他就火速加入球队。

  据步行者跟队记者报道,勒维尔已经加入了球队,而且参加了球队今天的训练。这预示着勒维尔距离上场比赛已经很快了。

  勒维尔在1月27日动了左肾细胞癌手术,手术很成功,不需要额外的治疗。当时的消息是复出没有时间表,而现在在10天之后,勒维尔已经能够参加球队的训练,说明恢复的非常顺利。

  勒维尔在1月中旬篮网换来哈登的四方大交易中被送到步行者,结果体检发现左肾那里有肿块。为了让交易顺利完成,篮网又格外多给了步行者一个2轮的选秀权,步行者认为勒维尔的病并没有大碍,所以还是同意了这笔交易。

  勒维尔是篮网的第6人,本赛季在球队表现得不错,场均上场时间27.8分钟,平均每场贡献18.5分4.3篮板6.0助攻。他也是篮网能够获得哈登的重要筹码之一。

  而步行者在这次交易中送走了后卫奥拉迪波,他们对换来的勒维尔非常看重,肯定会为委以重任。

更多关于"步行者 勒维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