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约基奇独木难支 穆雷应当雄起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掘金队主教练马龙近日表示,希望全队能够给约基奇更多帮助。

  帕金斯对此评论道:“我非常赞同马龙教练的话,穆雷到底躲到哪里去了?赶紧站出来(和约基奇一起)扛起球队啊!

  本赛季至今,约基奇的多项数据到达职业生涯新高,他场均出战35.9分钟,砍下27.1分、11.3个篮板和8.6次助攻。命中率为57%,三分命中率39.2%。

  而穆雷的表现不愠不火,他场均出战34.8分钟,得到18.8分、4.1个篮板和4.5次助攻。他的命中率为44.7%,三分命中率为34.8%。

  穆雷在19-20赛季季后赛发挥极其出色,场均可以砍下26.5分、4.8个篮板和6.6次助攻。命中率为50.5%,三分命中率45.3%。他是掘金队季后赛连续两轮绝地翻盘的重要功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