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面对林疯狂已很平和 一点都不记恨安东尼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正在发展联盟打球的林书豪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目前的身心状态和重返NBA的目标,也回顾了“林疯狂”给他的影响。

  林书豪说他一直相信自己有打NBA的能力,但此前连续两次受伤,限制了他的选择。“我觉得我有能力做到,我希望能实现这个目标。”

  他也说在G联赛打球充满激情和饥渴,“没有人在这里打球不是充满激情的。”他说。

  在谈到林疯狂时期时,林书豪承认,他当时的确没有为突然的爆发做好准备,“就算是场上我也没做好准备,但那的确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经历之一。”

  虽然林疯狂给球迷、给林书豪自己都留下了不少遗憾,但林书豪说他现在已经能平和面对了。“以前我总是躲避这个词,我不想被这样叫,不想被提醒我在那一刻取得了多少成功,后来又有多大差距。但现在我接受了,我也觉得那一刻太神奇。”

  “我觉得任何有过一夜爆红经历的人都会有同样的想法,我也经常把(林疯狂)跟贾斯汀-比伯的经历相比,在刚走红的时候可能很开心,但到后来却是空虚。在那么多成功之后,成功也不会再满足你,你永远有想得到的东西,但永远得不到满足,到最后你会很害怕,你身边的一切都变了。你会从害怕变成疲惫,从疲惫变成反叛。”

  但在反叛之后,“你又慢慢变得谦卑,然后你就会开始接受之前之后发生的一切。”

  林书豪说他在夺冠后一度出言维护卡梅隆-安东尼,就是这样的心态。“我一点也没有憎恨,甜瓜也曾为纽约那么用心,我一直都这么觉得,我也说过我跟他从没有直接冲突。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都是猜测和流言,但现在我已经不在意了。”

更多关于"林书豪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