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1-02-15  11:00


  掘金上一场比赛战胜雷霆,球队收获两连胜,近况明显提升,约基奇本赛季至今一共拿到24次两双数据,领跑全联盟,赛季至今他场均上场35.9分钟,贡献26.7分11.3篮板8.6助攻和1.6抢断,表现愈发成熟,本场比赛,掘金坐镇主场,球队近期在主场的表现越来越稳定,近期5场主场比赛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

  湖人上一场比赛战胜灰熊,球队收获7连胜,状态正佳,詹姆斯拿到28分9篮板8助攻赛季至今出场的27场比赛全部至少砍下15分5篮板5助攻,继续刷新着NBA的纪录,赛季至今,湖人场均失分只有105.2分,排在所有球队第2位,防守效率为104.5,高居联盟首位。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湖人凭借着下半场的出色发挥逆转大胜掘金,在本赛季的交手中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最近的状态都非常出色,但就本赛季的整体发挥来看,显然还是湖人更胜一筹,虽然本场比赛湖人是客场作战,但他们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十分强势,赛季至今客战取得12胜2负的成绩,本场比赛虽然浓眉有可能因伤缺席,但机构还是给予湖人让分支持,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