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遭打脸!亚特兰大出现多场全明星派对预告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1年NBA全明星将在当地时间3月7日于亚特兰大举办。虽然很多球员和媒体都反对全明星,但联盟和工会还是坚持达成了一致。

 


  出于疫情防控考虑,亚特兰大市长和NBA总裁亚当-萧华都表示将对全明星赛进行严格管控,球员不能随意出行,球迷也不可聚集观看,更不要提在场外举办各种狂欢派对。

  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不希望人们在全明星时聚集参加活动,在亚特兰大绝对不能有社交活动,不能有派对。”

  但尴尬的是,萧华或许能管得住参加比赛的球员,但他可管不住因为全明星的到来而蠢蠢欲动的夜店和商家。

  有网友发现,亚特兰大当地有多家夜店已经张贴出全明星相关的派对海报,有些从3月6日晚开始,有些甚至从3月4日就开始,一些小有名气的DJ、说唱歌手都成为海报主打,这绝对能吸引一些有钱有闲的人来凑热闹。而所有夜店海报上都印着“NBA全明星2021”的官方标志。

  对NBA和萧华来说,这无疑是一次尴尬的打脸,如果他们无法拿出强制措施,任由派对举行,那按照道理,出现了感染的话,他们是要承担责任的。但结果大概率会是,NBA对于非NBA员工的感染视而不见。

 

更多关于"全明星"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