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在家中悬挂科比画像 自曝未来要出音乐专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到现在为止,湖人传奇巨星科比不幸离世已经一年多,而勒布朗对于这位湖人前辈的追思还在继续。



  勒布朗最新在INS上晒了一张挂在家里大厅的画像,里面是科比和说唱歌手Nipsey Hussle对视的场面,而勒布朗站在一边合十祈祷。

  “每天穿过大厅的时候,他们都和我在一起。继续活着!#传奇永远不死”勒布朗写道。

  科比是在去年1月份的直升机事故中不幸罹难,而Nipsey则是在2019年3月在洛杉矶被谋杀,当时勒布朗就表示,“这是发生在美国历史上最不幸的事件之一。”

  巧合的是,就在同一天,勒布朗在推特上表达了他对音乐的热爱,而且要在未来出一份专辑。

  “我对音乐的爱是疯狂的!我接下来出一份专辑。哦,不,我不会做说唱或者之类的,我没有疯掉,我知道自己擅长的事情。但是我得告诉你,我有很多擅长音乐的朋友。想着想着就说出来了。”

  可以想见,勒布朗未必会出他自己唱歌的专辑,可能会制作一份专辑。长期以来,勒布朗一直喜欢音乐,没事就喜欢听歌和唱歌。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