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高中时期获科比赠鞋 尺码小也忍痛穿着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不幸去世之后,勒布朗异常悲痛,在多种场合表达对他的哀思。事实上,两个人从很早就开始了交往。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早在2002年的时候,就把自己几双定制的运动鞋送给当时还是高中生的勒布朗。

  这可以说是科比的慷慨之举,也让勒布朗欣喜若狂。当时,勒布朗只是一个高中生,没有进入NBA打球,而科比已经贵为巨星,拿了两次NBA总冠军。

  科比送给勒布朗的鞋是14码,而勒布朗穿15号,鞋子对于他来说太小,但是兴奋的勒布朗还是忍痛穿着,四处炫耀。

  “当时,科比送给我的是红白蓝配色的战靴,比我的尺寸小了很多,但我还是到处都穿着这双鞋子。”勒布朗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那一年的高中全明星赛,勒布朗就是穿着科比送的这双战靴,在费城砍下35分,大放异彩。

  如今,这几双鞋子已经被拿出来拍卖,已经变得无比昂贵,每双起拍价都在20万美元以上。因为这是科比的战靴,又送给勒布朗穿了,过了两代巨星的脚,已经变得意义非凡。

  这样的渊源也带到了2018年,勒布朗决定离开克利夫兰,加盟湖人,接过了科比的火炬,并且上个赛季率领湖人夺冠。这也是对在天之灵的科比的最好的告慰。

更多关于"詹姆斯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