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克拉克森打出最佳赛季 他更该进全明星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NBA公布了今年全明星赛东西部的首发名单。名单公布之后巴克利给出了自己心目中西部全明星替补的人选,其中包括有:利拉德,戈贝尔,乔治,布克,米切尔,德罗赞以及克拉克森。在被问到为什么有克拉克森而没有安东尼-戴维斯时,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克拉克森有很大机会获得今年的最佳第六人,他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他也帮助球队在目前取得了联盟第一的战绩。这就是为什么他会在我的名单当中。入选全明星的标准不是谁是更好的球员,而是谁在这个赛季打的更好。克拉克森在这个赛季比戴维斯打的好很多。戴维斯这个赛季没有打出全明星的水准。”巴克利回应道。

  本赛季,克拉克森代表爵士出场29次,场均可以贡献18.2分4.1篮板2.1助攻。而戴维斯场均可以贡献22.5分8.4篮板3.0助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