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菲律宾公布19人集训名单及热身计划:布拉切领衔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FIBA国际篮联消息,菲律宾在近日公布了他们备战今年男篮世界杯的19人集训大名单,名单由布拉切、加布诺伍德和阿吉拉尔领衔。


  布拉切上周飞往马尼拉报道,并参加了国家队的练习赛,主帅Yeng Guiao 随后不久就对外公布了这19人的名单。

  在19名球员中,有17人曾参加过世预赛,其中诺伍德全勤,每场比赛都有出战记录,而阿吉拉尔则只缺席了其中的一场比赛;Yeng Guiao 将会对19名球员进行考察,但也有几名已经在他心中占据了一定的位置,比如五次PBA联赛的MVP法哈多,以及马修-赖特、罗杰-博贾、特洛伊罗萨里奥和拿史施达等人。

  佩雷斯和博里克是集训名单当中唯二没有参加过世预赛的球员,佩雷斯最近一次代表菲律宾出战是在2016年的FIBA亚洲国家男篮挑战赛上,而博里克在此前还未有过国家队履历。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名单中,主帅Yeng Guiao 一共召集了4名归化球员,分别是C-斯坦哈德丁格、普林格尔、克拉克森和布拉切,可以看出,菲律宾男篮教练组有意在这四人做取舍。

  对此主帅Yeng Guiao表示“我们会在训练时进行评估,这是一个备用计划,我希望布拉切的身体状态一切都好,但在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在归化球员方面多做选择以免意外伤病发生。”

  C-斯坦哈德丁格和普林格尔都分别代表菲律宾参加过世预赛,前者场均可以得到23.5分+10篮板,后者场均则有21分+4.5篮板进账;而从克拉克森的角度来看,他最后一次代表菲律宾参加的比赛是2018雅加达亚运会,当时菲律宾没能从1/4决赛中脱颖而出。

  本届男篮世界杯上,菲律宾与意大利、塞尔维亚和安哥拉一同被分在D组,这个小组的所有比赛将会在佛山进行,菲律宾的首个小组赛对手是意大利。

  据悉,菲律宾国家队将会在8月4日-12日前往西班牙进行集训和热身赛,他们的对手分别有刚果、科特迪瓦,西班牙国家队或许也会参与到热身赛当中,在前往中国之前,菲律宾将会在8月23日和25日与澳大利亚NBL联赛的阿德莱德36人进行两场对抗赛。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