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泡的NBA球员组队能进季后赛 肯达尔:只约过2个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戴珊家族一直与NBA有着不解之缘。从最开始的金-卡戴珊,到后来的科勒-卡戴珊,再到如今风头最劲的卡戴珊家族小妹肯达尔-詹娜,都跟不少NBA球星约会过。

  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调戏肯达尔-詹娜。他晒出了詹娜在NBA传过绯闻的五大球星,依次是拉塞尔金州勇士)、克拉克森克里夫兰骑士)、本-西蒙斯费城76人)、库兹马洛杉矶湖人),以及布雷克-格里芬底特律活塞)。这个网友表示:“肯达尔-詹娜约会过的NBA球星首发五人组,这套阵容可以杀入季后赛了,哈哈哈。”

 


  坦白而言,这套首发阵容实力可着实不弱。其中格里芬是老牌球星,当年凭借暴力球风威震联盟,在2018-19赛季也场均可以交出24.5分7.5个篮板5.4次助攻的全能数据。而本-西蒙斯则是NBA超级新星,与恩比德带领76人崛起于费城。上赛季,西蒙斯场均可以贡献16.9分8.8篮板7.7助攻,此前刚刚和76人队达成了提前顶薪续约。

  除了这2人之外,其余三个与詹娜传过绯闻的则都是现在或曾经在湖人效力的。拉塞尔是湖人选中的榜眼秀,上赛季在篮网场均贡献21.1分3.9篮板7助攻,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今年夏天,拉塞尔以顶薪合同加盟勇士。作为当红炸子鸡,库兹马是湖人年轻球员中唯一留队的。2018-19赛季,库兹马场均可以为湖人贡献18.7分5.5篮板2.5助攻,是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最得力的帮手。而克拉克森虽然名气稍小,但上赛季在骑士队也是场均可以交出16.8分3.3篮板2.4助攻的超级第六人。

 


  有意思的是,詹娜大胆回应了网友的调侃:“其实这5个我只约会过2个,谢谢。”根据此前的花边新闻来看,詹娜所说的约会过的两个应该是指格里芬和本-西蒙斯。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