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准备重新追求考神 热火同样有意将其签下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德马库斯-考辛斯即将离开火箭,而消息人士透露,湖人会是追求考辛斯的球队之一。

  在加盟火箭之前,考辛斯曾经与湖人签约一年。虽然期待这一展手脚,但没想到他在休赛期再次受伤,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导致赛季报销,他在湖人一场比赛都没打上,去年2月就被球队裁掉。

  不过,湖人仍对考辛斯展示了很大善意,夺冠之后照样为考辛斯定做了总冠军戒指。而考辛斯也与勒布朗等前队友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现在考辛斯要成为自由球员,他的选择是有限的。本赛季他在火箭场均得到9.6分7.6篮板,投篮命中率仅有37.6%。但知情人表示,只要对前场大个有补强需求的球队都会对考辛斯感兴趣,比如戴维斯需要长期休战的湖人。

  而热火记者蒂姆-雷诺兹表示,当他询问消息人士热火是否对考辛斯有意时,消息人士向他回复了一个“竖起大拇指”的表情符号,这或许也代表着热火也想要签下考辛斯。

  考辛斯离开火箭,是因为火箭打算转向小球,他没有多少用武之地,分手对双方都有好处。

  他也得到了不少舆论支持,与勒布朗关系紧密的肯德里克-帕金斯就评论道:“在我看来,如果给考辛斯足够的出场时间,他是有能力重回20+10水平的。我不知道在火箭发生了什么,但现在戴维斯受伤了,湖人要能签下他会是明智的选择!”

更多关于"湖人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