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药味!欧文嘲讽湖人:勒布朗就是你们罚球最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9日,在湖人主场迎战篮网的比赛中,*-欧文在第一节就喷起了垃圾话,嘲讽他的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罚球不行。



  在第一节进行到最后2分钟时,小乔丹被吹了防守三秒,湖人让勒布朗来执行技术犯规罚球。结果,勒布朗罚丢了。

  欧文当时就笑了,并对着湖人板凳席的方向喊:“他就是你们罚球最好的人?”

  赛季初期,湖人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波普是全队最好的投手,会选择他执行关键罚球。媒体告知勒布朗AD的选择后,勒布朗打趣道:“波普确实非常出色,我们整个球队都非常出色,但是我敢跟AD保证,最关键的罚球,我一定是最准的。”欧文显然对这次采访有所耳闻,才有此调侃。

  过去几个赛季,勒布朗的罚球都很不稳定,命中率在70%左右徘徊。作为一个投篮命中率轻松超过50%,本赛季三分命中率接近38%的得分威胁来说,勒布朗的罚球的确有些拉胯。

  欧文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当着勒布朗的面就敢这么说,不过勒布朗没有回击,权当没有听见。

  虽然欧文和勒布朗曾经短暂和好过,但去年欧文在总决赛期间暗讽勒布朗关键能力不行,导致两人关系有急转直下,见面就算能保持微笑,心里肯定也疙疙瘩瘩。

  欧文早早对勒布朗喷垃圾话,篮网也早早把比分拉开,想必他的心情是非常愉快的。

更多关于"欧文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