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郁闷!*时间詹皇浓眉戴口罩低声交流 面色沉重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9日,湖人在主场98-109输给篮网,在戴维斯和施罗德都缺阵的情况下,勒布朗即便拿到32分8篮板7助攻也无济于事,第四节大部分都成了*时间。



  与篮网的欢欣鼓舞不同,当勒布朗在第四节中段被换下场,湖人提前宣布投降后,他与戴维斯两人戴着口罩交谈,面色有些沉重。看着湖人大比分落后的现实,要说不郁闷是很难的。

  戴维斯本赛季状态起伏,经常休战,如今又因为跟腱拉伤长时间伤停,湖人面临的挑战是艰巨的。包括查尔斯-巴克利在内的不少名嘴专家都认为,没有健康的戴维斯,湖人很难夺冠甚至很难打进总决赛。

  而今天勒布朗带队的现实也证明了湖人天赋和深度的问题,篮网三巨头就算少一个杜兰特,要赢湖人也还是轻轻松松。

  湖人现在的战绩虽然还在西部名列前茅,但在此前的7连胜中,他们就经常陷入苦战,要靠勒布朗的超神发挥才能稳住阵脚,最近输给掘金和篮网两个强敌,相信也会给全队敲响警钟。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主帅沃格尔赛后透露戴维斯将缺席四周之久,湖人决定保守处理他的伤病,等他彻底恢复健康才让他付出,相信也是为了季后赛前景着想,只不过眼下勒布朗的负担就会继续沉重下去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