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1-02-22  09:00


  快船上一场比赛以116-112力克爵士,球队在重返胜轨的同时终结掉爵士的9连胜,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非常提升士气,伦纳德和乔治也双双迎来复出,伦纳德出战39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9分5篮板4助攻,乔治出战27分钟得到15分6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两人的状态都非常不错。

  篮网上一场比赛以109-98战胜湖人,球队收获5连胜,且5场比赛都是赢球+*,近来状态出色,哈登出战38分钟贡献23分5篮板11助攻2抢断1盖帽,带领球队取胜,不过本场面对快船是篮网连续的第5场客场赛事,虽然本赛季他们面对西部前8球队的比赛取得7胜0负的战绩,但此役篮网在体能方面的劣势还是有的。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篮网在主场先下一城以124-120力克快船。

  两支球队实力出众,且近期状态都非常出色,本场比赛快船坐镇主场,他们最近8次在常规赛主战篮网的比赛全部顺利拿下,心理优势十分明显,篮网连续的客战,且目前伤病情况没有得到缓解,阵容完整度不及快船,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