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雄鹿VS雷霆 字母哥欲找回手感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主) VS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比赛时间:2021-02-20 09:00

  密尔沃基雄鹿目前已经遭遇5连败,球队近期的状态相当低迷。雄鹿在上一场主场和猛龙的比赛中,雄鹿在对手没有洛瑞的情况下,雄鹿还是输掉了比赛。字母哥上一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三分球4中0,罚球13罚7中,字母哥的投篮短板,被猛龙的防守针对。本赛季雄鹿的防守也是球队大患,场均失分113分,在东西排名前8的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仅比篮网好一些。所以失误过多成为败走的重要因素,场均失误13.8次,位列联盟第21。另外,球队过于依赖字母哥和米德尔顿,这两点要是打不开,雄鹿就陷入困境。

  在不久前的2月15日,两队曾经打过一场比赛,当时雄鹿客场以109-114不敌雷霆。虽然雷霆本赛季处于重建期,不过球队的这群年轻人也有爆冷的能力。雷霆本赛季志在重建,球队重点培养亚历山大,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2.5分5.4篮板和6.5助攻,他上场比赛复出,得到22分6助攻,状态还不错。雷霆的阿里扎、霍福德和乔治-希尔本场比赛都将会缺席,球队的完全是练兵状态。

  目前机构给出雄鹿-10.5分的数据支持,机构对于雄鹿还是非常看好,不过雄鹿近期进攻手感不佳,而且此前有输给雷霆的尴尬表现,本场雷霆还是有望+10.5分打出。

  推荐:雷霆(+10.5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元朗 NBA 雄鹿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