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威尔29分猛龙再擒雄鹿 西卡27+6字母哥准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4胜15负)延续胜势。鲍威尔得到29分和4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两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猛龙队顶住对手反扑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10-96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16胜13负)。猛龙队拿到2连胜,雄鹿队吞下5连败。



  猛龙队的鲍威尔得到29分和4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范弗利特得到17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3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迪文森佐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大洛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雄鹿队的霍勒迪继续缺席,猛龙队的洛瑞缺阵。开场的5平后福布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拉开领跑。鲍威尔还击4分,范弗利特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6分35秒时猛龙队以14-13反超。字母哥和大洛各拿3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鲍威尔还击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25-21领先。奥古斯丁三分中的带领球队连拿5分反超,鲍威尔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布歇篮下得分,猛龙队以33-26领先7分结束首节。

  贝恩斯和托马斯合取7分开始第二节,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字母哥单打回应,猛龙队外线开火,西亚卡姆、本布里和范弗利特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10秒时猛龙队以52-34领先。字母哥和米德尔顿联手4分,鲍威尔和托马斯还击4分,猛龙队继续保持领先。米德尔顿打3分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41-58落后17分。

  猛龙队的鲍威尔上半场得到17分,西亚卡姆得到13分;雄鹿队的字母哥和福布斯各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鲍威尔跳投命中,阿奴诺比扣篮得手,猛龙队以73-52领先21分。雄鹿队暂停后进攻有所起色,字母哥连追5分,米德尔顿跳投命中,雄鹿队把差距缩小到16分。范弗利特还击三分,字母哥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雄鹿队追至68-80。西亚卡姆打3分成功,字母哥两罚一中,范弗利特两罚全中,奥古斯丁底角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72-85落后。

  雄鹿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几次尝试追分无果,阿奴诺比两次突破得手,猛龙队以93-79领先。奥古斯丁再中三分率队连追4分,西亚卡姆打3分得手,鲍威尔两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猛龙队以100-83领先17分。雄鹿队没有放弃抵抗,迪文森佐又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3的反击波,雄鹿队仍落后13分。

  西亚卡姆两罚全中稳住局势,迪文森佐跑投得分,字母哥篮下进攻,肘部击中了阿奴诺比的下巴,被吹进攻犯规,字母哥六犯提前毕业。裁判回看录像判定字母哥一级恶意犯规,阿奴诺比两罚全中扩大优势。剩余比赛两队尽遣替补,最终猛龙队以110-96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利特、阿奴诺比、鲍威尔、西亚卡姆、本布里

  雄鹿队首发阵容:迪文森佐、福布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