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太阳VS开拓者 利拉德和布克飙分战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主) VS 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21-02-23 10:00

  开拓者将在客场挑战太阳,目前两支球队的近况都相当不错,但开拓者这边少了麦克勒姆和努尔基奇两大主力,利拉德本赛季带队表现相当出色,但是他本场要单核面对保罗和布克,利拉德压力不小。

  目前太阳以19胜10负排名西部第四位,太阳上一场比赛以128-97大胜灰熊31分,球队收获两连胜。太阳最近10场比赛赢足8场,球队近期的状态相当出色。太阳半场就锁定了胜局,做客以31分优势血洗了灰熊,此役全队命中率超过了五成,五人得分上双,布克拿到了最高的23分,布里奇斯和萨里奇分别拿到了19分。

  开拓者以18胜11负排名西部第五位,麦克勒姆和努尔基奇都因伤无法出战,但利拉德的进攻火力不容小觑,他最近带着开拓者接连轰下110+甚至120+的高得分,他们的进攻威力对于太阳的防守是个考验。开拓者最近10场比赛赢下8场,科温顿、德里克-琼斯对于球队贡献不小。开拓者近期防守也有所进步。球队近期状态相当出色。利拉德本赛季场均砍下29.8分外加7.7个助攻,过去10场比赛他场均更是拿下32.2分9.3个助攻,他的出色得分能力是开拓者保持竞争力的主要原因。

  太阳现在阵容齐整兵强马壮,他们最近10场赢了8场,此前对阵篮网也是惜败,近期状态相当出色。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6.5分开出,给了太阳强有力的支持。在努尔基奇缺席的情况下,开拓者内线护框能力下滑明显,而太阳近期在保罗和布克的带领下状态爆棚,支持太阳实现*。

  推荐:太阳(-6.5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