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华盛顿奇才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21-02-23  11:00


  湖人上一场比赛94-96憾负于热火,这是球队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败仗,整场比赛湖人的表现都非常一般,虽然末节他们奋起直追,但卡鲁索错失最后一投,球队未能重返胜轨,库兹玛应该是湖人最近两场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上一战面对热火,他出战34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4篮板。

  奇才上一场比赛以118-111战胜开拓者,球队收获4连胜,这是奇才近三年来的首次4连胜,球队目前士气处在最佳阶段,比尔出战35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7分7篮板3助攻2抢断,威少则是砍下27分11篮板13助攻,赛季第8次砍下三双,三双次数领跑全联盟。

  两支球队最近5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湖人取得3胜2负,往绩稍稍占优,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5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取胜,可见主场优势在两支球队过往交锋的重要性。

  湖人最近状态比较低迷,浓眉伤缺的消极影响完全体现出来,攻防两端的表现均出现下滑,另外湖人最近在外线的投射也比较糟糕,近7场比赛有6场三分命中率低于30%,不过本场比赛的对手奇才是一支不擅长防守的球队,湖人或许有望在奇才身上找回进攻的感觉,本场比赛,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