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 将顶替受伤的浓眉出战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也就是在NBA公布全明星替补阵容的第二天,总裁亚当-萧华宣布,太阳球星德文-布克将作为伤病替补,代替正在养伤的湖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

  布克的落选引来了大范围质疑,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许多球星都认为,布克没有得到投票教练的足够尊重。

  布克本赛季场均得到24.7分4.3助攻3.8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的50.1%,同时带领太阳拿到了20胜10负的联盟第四战绩。综合这些因素,布克是绝对配得上全明星的。

  戴维斯小腿跟腱附近的肌肉不适,要到三月中旬才能复出,目前已经确定将错过全明星。他的空缺由布克填补,无疑满足了“民意”。

  这样一来,太阳就有布克和保罗两位全明星了。上一次这支球队有两人同时入选全明星,还是在2009-10赛季,当时纳什和小斯同时入选,那已经是非常久远的历史了。

  当然,除了布克之外,也有其他落选的球星非常可惜,比如迈克-康利和德马尔-德罗赞。但全明星一直就是僧多粥少的局面,也难怪现在已经有专家呼吁扩充全明星阵容名单,让更多球星能得到他们应得的荣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