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雷戈:要赞扬库里的表现 他瓦解了我们的防守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黄蜂客场121130不敌勇士。赛后,黄蜂主帅博雷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比赛时,博雷戈说道:“勇士队一上来进入状态很快,投进了很多球,而我们在第二节一开始表现也不错,但到了第二节后半段,战术执行力下降、失误增多以及终结能力不足等问题暴露了出来,这让球队的进攻接近崩溃。他们分享球做得更好,篮板抢得更多,我们做了很多改变,依旧无法有效克制他们。”

 

在谈到勇士队时,博雷戈说:“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不断地轮换,奋力地拼抢,想要占据比赛主动权,某些时刻防守却松懈了下来,他们让我们付出了代价。球队必须得在内线做得更好。”

 

在谈到库里时,博雷戈赞叹道:“要赞扬库里的表现,每当他回到场上,我们的防守就会被他瓦解。而我们对他的防守很有侵略性,他仍旧有如此亮眼的发挥,给他掌声。”

 

本场比赛,库里出场35分钟,158中,拿到299助攻4篮板。


更多关于"黄蜂 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