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利受邀参加全明星正赛 将顶替布克进杜兰特队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消息,犹他爵士队后卫康利已经受到了参加本届全明星赛的邀请,但他仍需等待医疗协议的结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康利个人职业生涯至今首次入选全明星。算上康利,爵士队今年有3人入选了全明星,其他2人是多诺万-米切尔和鲁迪-戈贝尔。



  首先爆料这一消息的是爵士随队记者Tony Jones,随后爵士官推和名记Shams转推确认了这一消息。Shams补充报道,康利入选是顶替布克,在昨天的分队选择中,布克被杜兰特选入战队,康利将自动进入杜兰特队。据报道,布克是因伤缺席,康利还将参加三分大赛。

  本赛季至今,康利场均为爵士队出战29.4分钟,可以贡献16.1分3.5个篮板5.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2%。在米切尔和戈贝尔身边,康利成为了极其重要的帮手,是球队实际上的掌控者。爵士队本赛季取得了战绩突破。目前为止,他们以27胜9负的战绩高居联盟榜首位置,康利本赛季的出色发挥绝对功不可没。

  康利是2007年NBA选秀的首轮第4顺位球员。个人职业生涯前12个赛季,康利都是在孟菲斯灰熊队效力,表现一直都是兢兢业业。在灰熊时期,康利和马克-加索尔搭档,带领球队成为了季后赛常客。

  有意思的是,尽管康利在灰熊时代也拿到了大合同,但他始终无缘全明星。一方面,康利是一位非常低调的球员,打球风格也非常朴实无华,所以他并没有太高的人气。另一方面,西部明星云集,竞争也确实激烈。

  上赛季,康利转战犹他爵士。在爵士队的首个赛季,康利显得有些水土不服,场均仅得到14.4分,投篮命中率40.9%也是生涯新低。而到了本赛季,康利终于触底反弹,他和米切尔的后场分工更为明确,也终于实现了个人与球队的双赢,并且如愿以偿地首次入选全明星。

更多关于"全明星 康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