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1年NBA全明星看点 詹库梦幻组合对决欧登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1年NBA全明星比赛将在3月8日亚特兰大举行,虽然此前包括詹姆斯在内的大牌球星都表示过反对,球星们对于今年的疫情表示担忧,空场进行没有观众也降低了球员的展示欲望,但是为了经济效益,全明星赛依旧如期而至。尽管今年的全明星投票程序缩短,但依然有超过1亿人次的参与,不比往届的投票人数少。在如今的特殊时期,这或许是史上最特别一届的一届全明星赛事。



  由于疫情影响,本届全明星赛将把往届全明星周末的所有活动放在同一天举行,无数精彩的爆点将集中在一天爆发,技巧大赛和三分球大赛将在正赛前进行,扣篮大赛放在正赛的中场休息时间,预计整个赛程持续5个小时左右。联盟也是为了照顾球星们的情绪,让他们可以得到更多的时间去休息和陪伴家人。这是联盟对于特殊情况的灵活应变措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