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热火反弹取连胜 老鹰客战能否取胜?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迈阿密热火 vs 亚特兰大老鹰
  2021-3-1 09:00

  本场比赛亚特兰大老鹰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而且大部分都集中在球队的后场,确定三个不会出战的球员包括亨特还有博格达诺维奇以及克里斯-邓恩,另外两名后卫雷迪什加上特雷-杨,本场比赛都是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热火这一边球队的主要轮换进攻点希罗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席,同时内线的轮换伦纳德目前已经是赛季报销,另外一名本赛季加盟的后卫布拉德利还继续将缺席。

  亚特兰大老鹰在近期的竞技状态比较低迷,球队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最终是以接近两位数的分差输给了在重建当中的俄克拉荷马雷霆。在最近的15场比赛当中,老鹰队只赢过五场比赛。虽然目前热火的阵容仍然有部分球员处于伤病状态,但是在最近德拉季奇回归之后,热火队目前收获了一波五连胜。作为上赛季的亚军,虽然本赛季球队的阵容实力有一定的下滑,但是热火在人员较为齐全的情况下绝对有东部前八的实力,本场在两支球队竞技状态差距明显的情况下,看好迈阿密热火。

  推荐:热火(-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