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回应勒布朗看轻爵士:我们打球不是为了他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全明星赛选人,联盟排名第一的爵士队中两名最强球员米切尔和戈贝尔被留到了最后,这引起了整个联盟的热议,当事人米切尔最新也做出了回击。

  最终,戈贝尔入选勒布朗战队,米切尔则在杜兰特战队。勒布朗解释说,并非他们对爵士不敬,而是他们从小到大打游戏从来不会选爵士的球员,虽然后者拥有马龙和斯托克顿这样伟大的球员。

  对于勒布朗这样看轻爵士的言论,米切尔也进行了反击,“我不想变得粗鲁,但事实上我真不不在乎这件事情。长期以来,一些人讨论我说了一些屁话。我们打球又不是为了他,要征得他的批准。”

  “最终,我要说的是无论我是第一位被挑选,还是最后一位被挑选,最重要的是我出现在了这里。”

  爵士本赛季高歌猛进,至今27胜9负战绩排名西部第一,也在全联盟领跑。其中,米切尔和戈贝尔本赛季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准。

  长期以来,爵士一直是一支小市场球队,人气比较低,在马龙和斯托克顿之后就没有出过真正的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