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湖人领衔攻防效率榜 爵士雄鹿净效率排前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2021年NBA全明星即将打响。在全明星之前,各支球队在效率方面表现不一,其中湖人和篮网分别领衔防守效率和进攻效率,爵士则在净效率方面排在第一;另外,在全明星之前的比赛里,勒布朗又创造了一项历史纪录。

  以往在全明星之前,各路媒体和专家都会对前半程的比赛进行各种总结,NBA数据分析师Kirk Gold*erry就从效率层面分析了各支球队的表现,并且用一张图清晰的呈现出来。

  这张图有三个指标,一个是进攻效率,一个是防守效率,一个是净效率值(进攻效率与防守效率的差值)。

  通过这张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在进攻效率方面,篮网是排在第一位的。自从哈登加盟以后,篮网的进攻有了很大的提升,三巨头中的任何一个单拎出来,都是能决定比赛的生死的进攻大咖。

  只不过在防守方面,篮网的表现确实不尽人意,防守效率排在第26,这也一直是他们被诟病的地方。自从阿伦被交易走之后,篮网在内线相对比较薄弱,他们也一直在努力找机会补强内线,最近格里芬与篮网完成了买断,据悉很可能会签约篮网。

  在防守效率方面,湖人是排在第一位的,但进攻效率之排在第17。自从浓眉受伤之后,湖人遇到了不小的困难,勒布朗带队压力很大。最近的10场比赛,湖人输掉了7场。

  在净效率方面,排在第一的是爵士,他们的进攻效率排在第4,防守效率排在第4,展现了极为均衡的攻防,这也是他们目前位列西部第一的关键原因。

  排在第2的是雄鹿,排在第3的是太阳,掘金排在第4,快船、湖人和篮网则分别位列第5-7名。

  放眼整个联盟,进攻效率垫底的是雷霆,防守效率垫底的是国王,净效率垫底的是森林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明星之前,36岁的勒布朗又创造了一项历史纪录。在全明星之前的比赛里,勒布朗共砍下930分、289个篮板和280次助攻,三项数据都排在全队第一,他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在全明星前得分、篮板和助攻都领衔全队的最老球员。

  对于这项纪录,勒布朗在INS上进行了转发,并配了一个王冠的表情。

  有的网友就感慨,以前看勒布朗都是最年轻纪录,如今换成了最年老纪录。在时光飞逝的同时,勒布朗依然迸发着强大的活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