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犹他爵士

  时间:2021-03-04  08:00


  76人上一场比赛以130-114大胜步行者,这是球队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球队近况相当不错,米尔顿替补出战30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此外还有4篮板4助攻进账,恩比德也继续着他稳定的发挥,首发出战27分钟高效砍下24分13篮板5助攻1盖帽。

  爵士上一场比赛124-129输给鹈鹕,这是球队最近3场比赛中的第2场败仗,近况不佳,博格丹诺维奇出战32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1分7篮板1助攻3抢断,米切尔、戈贝尔和克拉克森也各自得分20+,但康利状态不佳,出战28分钟12投只有4中,全场比赛只有10分进账。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爵士在主场以134-123战胜76人,不过那场比赛恩比德没有出战。

  本场比赛,恩比德可以健康出战,但76人这边的哈里斯则有可能因伤缺席,对球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爵士近来的客场表现下滑明显,而76人主场表现向来强势,但本场比赛机构并未给予76人让分支持,显然是对他们的主战前景并不看好,本场比赛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