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计划参加东京奥运会 将再次为波波维奇打球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全明星赛之前,洛杉矶快船队超级巨星莱纳德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计划参加2021年东京奥运会。这样的话,莱纳德将会在东京奥运会上再次为昔日恩师波波维奇打球。

  在被问及是否参加东京奥运会时,莱纳德表示:“我的计划是去参加。如果我觉得自己做好了准备,并且能够胜任,那么我肯定要上场的。之前很多人都为2020年奥运会做好了准备,但疫情杀死了一切。”许多NBA顶级球星都表示,在2019-20赛季,他们都做了参加奥运会的计划,然而新冠疫情爆发,奥运会不得不推迟一年。

  作为2011年NBA选秀的首轮第15顺位球员,莱纳德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圣安东尼奥马刺。在职业生涯初期,莱纳德被马刺队定义为一个3D球员。然而,他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一路逆袭,成长为一位攻守兼备的顶级巨星。

  莱纳德的成长,离不开恩师波波维奇对于他的信任和悉心栽培。2013-14赛季,莱纳德帮助马刺队夺得了NBA总冠军,并且当选为总决赛MVP。莱纳德的职业生涯前7个赛季都是为马刺队效力,而马刺队也把他视为蒂姆-邓肯的接班人,是球队未来的基石。

  然而,莱纳德和马刺队最终闹得不欢而散。对于莱纳德反复无常的股四头肌伤势,马刺管理层和莱纳德团队出现了分歧。莱纳德开始长期缺席比赛,他和吉诺比利、托尼-帕克等老将也出现了矛盾。即便波波维奇出面,最终也无法挽留莱纳德。他最终被交易到了多伦多猛龙。而在猛龙队,莱纳德带队夺得总冠军并且再次当选FMVP,成功证明了自己。

  对于莱纳德而言,如果他计划参加奥运会,那么日程安排可能会很紧。在莱纳德带领下,快船队是NBA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如果今年总决赛打到抢七,那么要到7月22日才结束。而东京奥运会将在7月23日开幕,美国队将于7月25日首战法国。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