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个子技术流的完胜!小萨击败武神成技巧之王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全明星各项比赛全面开战,在技巧挑战赛中,小萨博尼斯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膺技巧王。

  在过去的技巧挑战赛中,也时常发生一些冷门,大个球员发挥起来有时候确实让人惊艳,今日的小萨博尼斯和武切维奇都有不少亮点。

  首轮,兰德尔和小萨博尼斯对决,二人起步相差不多,但行进中,小萨博尼斯明显控球更优秀一些,传球,投篮也是更出色,最后一击更是一次尝试就结束,而兰德尔还在传球上浪费时间,最终小萨博尼斯成功晋级。

  而武切维奇和考文顿一开始也是几乎相差无几,在传球方面他们都消耗了一些时间,但很快完成,上篮是武切维奇稍快完成,最后投篮武切维奇更胜一筹,他也成功晋级第二轮。

  在接下来的第二轮中,小萨博尼斯和武切维奇分别对抗一名小个球员,而他们依然继续取胜的节奏,小萨博尼斯击败了热门东契奇,武切维奇则击败了老牌控卫保罗,特别是小萨博尼斯,他是几乎完美发挥。

  最终,决赛在两名大个球员之间进行,小萨博尼斯和武切维奇决战前还幽默地聊了一阵,尽管由于疫情影响,现场没有往日熟悉的球迷助阵,但参赛者自己还是非常擅长自娱自乐的。

  决赛开始,小萨博尼斯和武切维奇都谨慎了一些,二人节奏差不多,直到最后的投篮前,胜负难测,之前小萨博尼斯都是一击命中,本轮他尝试了数次,好在对手也一样,最终还是小萨博尼斯先命中,彻底结束战斗。他也成功荣膺本赛季全明星的技巧之王称号。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