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我不可能恢复健康了 十八年来都没健康过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勒布朗-詹姆斯的出场次数和出战时间一直受到外界的密切关注,让他本人也有些厌烦。


  在加盟湖人第一年,勒布朗只打了55场比赛,但如今在他已经年满36岁、疫情期间的特殊赛程让他身体负担加大的情况下,他本赛季只休了一场。

  虽然有伤病隐患的担忧,但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还是表示,自己将在赛季下半程全力以赴。

  在被问到年纪和伤病的影响时,他说:“我不可能再恢复健康了。从我进联盟第一年开始,18年来我就没有真的健康过。”

  他这话显然道出了这18年来征战NBA给身体造成的损耗,任何超级巨星其实都有相似的经历,每个人都在带伤出战,早就成为球星之间的共识,区别就是,勒布朗这样的顶级球星在损耗中仍能想办法保养身体,让他有了超长“续航”,以至于外界甚至误会他真的坚不可摧。

  他承认,全明星假期对他和湖人来说都很重要,“我们绝对需要这样的休息。不管是心理上、身体上还是精神上,这都对我们大有裨益。”

  他还开玩笑说,他在前半程已经换了三档,后半程打算换到四、五、六档,到季后赛则换上第七档。看来,距离勒布朗“油箱”耗空,可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