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盼勒布朗能在湖人打10年 他想做什么都可以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一直有意无意暗示,希望有一天能跟长子布朗尼在NBA同台竞技,不少球迷和媒体都对此表示支持。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显然也不会拒绝这个提议。

  最近,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勒布朗未来生涯的规划,她说自己也愿意看到詹皇父子同台的场面,也希望勒布朗尽可能打得更久一些。

  “他愿意在这里打多久都行。卡利姆-阿卜杜-贾巴尔打到了42岁,勒布朗之前说过他46岁的时候可能不会在联盟效力了,但或许从现在到他46岁都可以。所以再打10年,他想做什么都可以。我们愿意留他在这里效力,我也必须说他全明星选人眼光很好,很懂球,也很有斗志。”

  “有他在,我们能看到更多乐趣,就只缺球迷到场了。”巴斯说。

  勒布朗加盟湖人的时候34岁,他与湖人签订了一份四年顶薪合约,在2021-22赛季拥有球员选项,届时他将年满38岁。按照勒布朗现在的状态,38岁退役可能对他而言还是太早,看湖人现在的态度,基本可以确定,只要勒布朗还想继续,湖人就愿意给他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