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黄蜂VS活塞 格兰特需顶住压力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 VS 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21-03-12 08:00

  黄蜂在全明星赛前刚刚经历了非常艰苦的西部六连客赛程,并且取得了3胜3负的不错战绩,接下来将迎来三个主场,第一个对手就是活塞,黄蜂是势在必夺。

  在六连客期间,包括戈登-海沃德、泽勒、格拉汉姆、PJ华盛顿都有缺战的场次,不过六连客保持50%的胜率还是难能可贵,加上这足足七天的休息,让几名伤员是得到了恢复,另外几名新人凯西、理查德兹、达林、里勒都有望填补黄蜂的轮换实力,因此在下半场的首个主场比赛,黄蜂已经做好充足准备。

  活塞此番是客场作战,本赛季10胜26负的客场战绩也是泛善可陈,但是他们的防守还是排在联盟第十九,其中活塞场均只让对手命中12记三分,排联盟第八,限制对手场均只有32次三分出手,排联盟第四,说明活塞在外线防守能力并不能用鱼腩队去形容,不过活塞的内线失分为49.6分,排在联盟第六多,而在连续六个客场时,黄蜂内线场均轰下55分,排在联盟第五,这是黄蜂可以突破的点。内线的争夺将会是本场比赛的关注点。

  黄蜂上一次在主场比赛还是在2月21日,当时凭借罗齐尔的压哨绝杀,黄蜂是102-100击败勇士,黄蜂本赛季还有三球鲍尔在阵中,后卫线实力很强,本场黄蜂击败没有格里芬排名东部垫底的活塞不成问题。

  推荐:黄蜂(-5.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