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狂晒长女录取通知 一水名校邀请过于优秀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的长女娜塔莉亚已经年满18岁,前段时间她宣布签约模特经纪公司,涉足时尚圈,引来不少关注。但更令她的母亲瓦妮莎骄傲的,应该是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娜塔莉亚已经高中毕业,并且收到了多所名校的录取通知书。38岁的瓦妮莎就像任何一位骄傲的家长一样,不断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这些名校的邀请函。

  这些学校包括俄勒冈大学、洛约拉马利蒙特大学、加州大学艾尔文分校。虽然这些大学不是常青藤级别,但也是美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都比较知名的学府了。

  瓦妮莎明确表示,她希望娜塔莉亚在离家近的地方读书,因此俄勒冈大学和洛约拉马利蒙特大学她们不会考虑,加州大学艾尔文分校就不错。

  娜塔莉亚想要就读的学校排名则更高,包括纽约大学和南加大,她们到现在还没有决定选择哪所学校,但从目前大学发函的情况来看,娜塔莉亚应该是不怕没有名校读的。

  娜塔莉亚和吉安娜从小就读洛杉矶的私立名校,科比和瓦妮莎都非常关注她们的教育,科比不止一次亲自到学校看望孩子(还曾穿着一身湖人球衣来到吉安娜的教室给她惊喜),与老师见面。退役后,科比还主动承担起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工作。

  瓦妮莎并没有公布娜塔莉亚的考试成绩,也不知她是否以艺术生或体育生(娜塔莉亚擅长排球)身份报考。但不论如何,刚刚步入成年的娜塔莉亚志向高远,她的精彩人生才刚刚开始。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