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兰德尔率队挑战摆烂雷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纽约尼克斯



  比赛时间:2021-03-14 03:00

  本赛季初,两队曾有一次交锋,当时尼克斯在主场以89-101不敌雷霆,他们即将迎来第二次对决。对尼克斯来说,他们自然不想被对手横扫,尤其是在赛季进入下半程后,尼克斯希望能延续上半程的不俗表现,力争重返季后赛。

  尼克斯目前以19胜19负于排名东部第六,他们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取得6胜4负的战绩,场均能得到108.8分,投篮命中率为46.6%,而他们的对手场均能得到110.7分,命中率为46.1%。在上场比赛中,尼克斯以33分之差惨负雄鹿,他们需要尽快忘记失利,调整心态和状态,找回赢球感觉。

  雷霆本赛季主要以摆烂重建拿休赛期的乐透签为主要目标,雷霆如今以16胜21负排在西部第11,还需要更进一步才能获得打排位赛的资格。过去的十场比赛,雷霆6胜4负表现还算不错。但是本场雷霆的亚历山大(四头肌挫伤)、贝兹利(肩伤)、迪亚洛(腹股沟伤势)和乔治-希尔将缺席本场比赛。如此以来雷霆完全放水,这场比赛雷霆就是故意摆烂要输的,本场尼克斯在兰德尔的率领下大胜没问题。

  推荐:尼克斯(-4.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