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多伦多猛龙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21-03-18  07:00


  活塞上一场比赛99-109输给马刺,球队遭遇4连败,本赛季活塞的竞争力实在有限,赛季至今只取得10场胜利,目前排在东部第15的位置,球队场均只有107.3分进账,进攻表现十分艰涩,格兰特是球队本赛季为数不多的亮点,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贡献23.4分5.2篮板2.9助攻1.1盖帽。

  猛龙上一场比赛95-118大败给公牛,球队遭遇5连败,近况十分低迷,鲍威尔出战37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2分,此外还有4篮板5助攻进账,猛龙本赛季的表现一直起伏不定,近期持续低迷主要还是因为西亚卡姆、范弗利特等球员因为防疫规定被隔离的原因,本场比赛这些球员依旧是出战成疑的状态。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活塞在客场以129-105大胜猛龙。

  两支球队最近的状态都十分低迷,活塞本赛季对于战绩并没有太多要求,而猛龙的低迷战绩则与球队人员流失、伤病等原因有关,本场比赛猛龙是客场作战,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活塞曾在客场大胜过猛龙,但此役他们回到主场,机构反而没有给予他们让分支持,本场比赛,看好猛龙。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活塞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