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9投0中连续3场0分 36岁的大圣真的老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第三阶段收官战,北控男篮92-119惨败给广州男篮,老将孙悦9投0中得到0分,另外有6次助攻。

  与广州队的比赛,北京队的本土球员投篮手感都非常差,孙悦全场9次出手全部打铁,其中有三分球5投0中,这也是孙悦连续三场得分挂零了。前两场打山西和深圳,孙悦各有1次出手,没有得分。

  本赛季,孙悦的得分能力下降的厉害,两分球命中率31.4%,三分20.3%,罚球52.6%,作为全联盟年龄最大的本土球员,36岁的大圣真的老了,前几天李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孙悦的最后一个赛季。

  除去投篮得分,孙悦助攻和封盖上做的还非常不错,场均2.4个助攻,1.7次盖帽,其中盖帽排全联盟第五。

 

更多关于"孙悦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