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波特28+13掘金痛宰黄蜂 约基奇12+10+10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4胜16负)延续胜势。波特得到28分和13个篮板,约基奇送出三双,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掘金队在主场以129-104大胜夏洛特黄蜂队(20胜19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黄蜂队结束4连胜。

  掘金队的波特得到28分和13个篮板,巴顿得到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雷得到19分、5次助攻和4次抢断,多齐尔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蒙克得到16分,鲍尔得到14分。

  黄蜂队在客场开局不错,4平后罗齐尔连得7分,他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拉开领跑。约基奇率队连追6分,罗齐尔和海沃德各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10秒时黄蜂队以21-14领先。巴顿发力独取5分,坎帕佐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1分钟时掘金队以26-23反超。布里奇斯跳投命中,黄蜂队以25-26落后1分结束首节。

  格林连中两球开始第二节,格雷厄姆三分还击,掘金队外线开火,多齐尔和穆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以39-30领先。鲍尔和罗齐尔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波特开火独取6分,半场前4分钟时掘金队仍保持9分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穆雷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结束第二节,掘金队以57-45领先12分。

  掘金队的波特上半场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巴顿得到12分;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鲍尔得到11分。

  掘金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多点开花,他们连得8分把优势拉开到20分。罗齐尔跳投还击,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波特和穆雷分别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3分45秒时掘金队以86-61领先25分。罗齐尔罚球止血,约基奇和多齐尔又拿4分,双方差距继续拉大。布里奇斯扣篮得手,巴顿打3分成功结束第三节,掘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5-67领先2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巴顿又中三分,波特扣篮得手,掘金队以105-71领先34分。鲍尔和蒙克分别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追8分,波特底角还击三分,马丁连拿5分,黄蜂队以84-109落后。巴顿三罚全中,多齐尔跳投命中,这帮助掘金队把优势拉回到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最终掘金队以129-104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泽勒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特、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