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1+15雄鹿双杀奇才 比尔37分威少23+17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2514负)延续胜势。虽然比尔复出得到37分,但字母哥送出三双31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米德尔顿和大洛都得分20+,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末节反攻,雄鹿队在客场以133-122战胜华盛顿奇才队(1424负)。雄鹿队拿到4连胜,奇才队遭遇4连败。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三双31分、15个篮板、10次助攻和3次抢断,米德尔顿得到23分和5个篮板,大洛得到22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霍勒迪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0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少得到23分、5个篮板和17次助攻,八村塁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夫迪亚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奇才队的比尔复出回到首发。开场的6平后雄鹿队外线开火,迪文森佐和霍勒迪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帮助球队以19-12领先。比尔跳投命中,米德尔顿连投带罚还击4分,贝尔坦斯三分命中,奥古斯丁回应三分,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小洛和波蒂斯分别进攻得手,雄鹿队以32-23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波蒂斯和字母哥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42-27领先。比尔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福布斯三分回应,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米德尔顿保持手感又进两球,半场前215秒时雄鹿队以62-44领先。双方对攻了几个回合,比分交替增加,八村塁右翼命中三分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55-69落后14分。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6分,字母哥得到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洛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1分,威少得到11分和6次助攻。

 

莱恩单打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米德尔顿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9-1的小高潮,雄鹿队以78-58领先20分。奇才队暂停后比尔连拿4分止血,大洛和字母哥合取10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26分。八村塁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比尔也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4分钟时奇才队追至78-92。米德尔顿跳投稳住局势,比尔连造犯规罚进四球,奇才队只落后12分。字母哥两罚回应,阿夫迪亚三分命中,福布斯很快还击三分,字母哥也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105-89领先。

 

福布斯、霍勒迪和迪文森佐在第二节开始后各拿2分,雄鹿队以111-92领先19分。威少三分还击,比尔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波,第四节进行了320秒时奇才队以103-111落后。霍勒迪突破得手暂时止血,贝尔坦斯三分中的,八村塁跳投命中,奇才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5分。霍勒迪再次突破得手,大洛勾手命中,第四节还有530秒时雄鹿队以119-110领先。威少两罚追分,字母哥接管进攻,一人连取8分,第四节还有225秒时雄鹿队以129-116领先。威少投中三分,八村塁也命中三分,奇才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追至122-131。可惜奇才队之后无力反攻,波蒂斯勾手投进,雄鹿队以133-122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迪文森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马修斯、八村塁、莱恩

 

更多关于"雄鹿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